星火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爱心义卖活动

发布者:戎晓云发布时间:2019-03-22

为了让当代大学生更多的关注社会,提高社会实践能力,引导更多的人加入到爱心行列中来。20181013日上午930,常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艺术创意学院星火青年志愿者协会的成员,在时尚莱迪开展了爱心义卖活动。

早上9点,到了时尚莱迪,便帮助几位手工师傅搬运手工物品,再帮他们一一摆放在事先准备好的桌子上,此次活动最有意义的事情当然是看到那些师傅的作品了,每一个作品都很精细精巧,看到他们拿出他们用心做出的东西,来卖,没有一点的不舍。每购买一次爱心物品就是在奉献一次爱心,可以让我们这些普通人也轻松参与进公益慈善事业当中。此次活动本着倡导大学生多多关心公益慈善,使爱心公益活动不再是名人名企的事,我们大学生也可以奉献爱心。

此次活动旨在发掘源于内心的善举,把想法变成心动,从而带动校内外的公益精神,引导更多的人加入公益事业中来。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希望大家在活动过后也能永远记住这次有意义的经历,坚持爱心慈善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