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与技术学院举行2018级团委、学生会换届面试

发布者:戎晓云发布时间:2019-06-24

作者:陈佳芃来源:信息工程与技术学院  118  

为了进一步加强组织管理,信息工程与技术学院于621日举行2018级团委、学生会换届面试。团委书记邱程、主席团成员、各部门部长担任此次面试的评委。

本次换届经过前期宣传动员,同学们踊跃报名,共有50余名位学生干事参与换届面试。换届竞选工作共分为四个阶段:干事自主报名、第一轮面试、集体讨论商议、最终人选确定。

面试形式新颖,各位竞选者精心编排了自我介绍,积极展现自我,希望通过自我介绍阐述自己的特长,表明自己的决心,用最真诚的话语传达出自己对团委、学生会的热爱。面试官对同学们的生活、学习以及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提问,竞选同学回答问题时沉着冷静,面带笑容,呈现出学生干部勇于挑战困难,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此次换届面试活动,目的是选拔出学生中学习优良、工作成绩突出的学生留在团委、学生会,为学生服务、促进学生与教师沟通,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开展各项团学活动,为信息学院的学风建设和团学活动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