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烹饪学院举行团委学生会交接大会

发布者:戎晓云发布时间:2019-06-13

作者:王莉 来源:旅游与烹饪学院107  

6月12日,旅游与烹饪学院举行新老学生干部交接仪式暨第12届团委学生会任命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旅游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崔晓曙、团委书记王莉以及新老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

会议伊始,上届学生会主席潘犇向全体成员做了学生会工作总结汇报。王莉宣读了新一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以及各部部长的任命文件。崔晓曙为新任学生干部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崔晓曙强调,旅游学院团委学生会应当有一脉相承的“亲情一家,至诚服务”的精神,有“一日旅游人,一生旅游人”的观念,即将离任的学生干部要永远把自己当作这个集体的一份子。在对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干部表示欢迎的同时,崔晓曙表示加入团委学生会是“一种荣誉,一种责任”,要求大家在这个集体中必须有所进步、有所成就,希望大家能够在未来一年中“精诚合作,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