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喜获2016-2017年度全国无偿献血促进奖

发布者:周颖发布时间:2019-06-17

     6月13日,在常州市无偿献血工作会议中,常州市公民无偿献血领导小组对获得2016-2017年度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志愿服务星级奖和促进奖进行了通报,我校荣获“2016-2017年度全国无偿献血促进奖单位奖”,是常州市唯一获此殊荣的单位,这是我校开展无偿献血工作迄今为止获得的最高荣誉。同时我校也被评为2017-2018年度常州市无偿献血标兵单位。

我校长期以来致力于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将无偿献血作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载体。多年来,我校师生年均参与无偿献血1000余人次,成为保障常州市临床血液供应的重要力量,连续获得常州市无偿献血工作先进单位称号,这得益于多年来校党委对无偿献血工作的高度重视和积极倡导,得益于全校师生的积极参与,充分地展现了我校师生以实际行动关心社会、关心他人,履行公民的光荣义务,捐一份热血,献一片爱心的高尚情操。

无偿献血促进奖是由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卫生局三部委联合颁发给为无偿献血事业作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的国家级荣誉,每两年进行一次表彰。无偿献血是一项公益性的社会系统工程,也是社会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实现健康中国,全民健康的重要保障。我校将继续倡导师生员工弘扬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为他人着想,参与无偿献血事业,为推动社会文明进步和实施健康中国战略贡献力量。



全国无偿献血促进奖单位奖


常州市无偿献血标兵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