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中央调研组来我校开展就业观创业观专项调研工作

发布者:戎晓云发布时间:2019-07-26

726日上午,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就业创业处李征然一行在共青团江苏省委高校部主任科员沈娜、共青团常州市委副书记张博赟的陪同下,到我校开展就业观创业观专项调研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毛伯民出席会议并讲话。我校与信息学院、工程学院、机电学院四所高职院校的团委负责人、就业创业部门负责人、企业代表及学生代表共同参加了座谈。

首先,毛伯民代表学校党委对团中央干部来校考察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向共青团中央对学校改革发展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毛伯民从历史沿革、办学规模、学校特色文化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及成果,汇报了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的主要举措、最新成效及特色经验。

李征然对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和共青团组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介绍了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的工作职责及此次就业观创业观专项调研工作的基本情况。

接着,团中央调研组分别对四所高校的学校代表、企业代表及学生代表进行了一对一访谈,深入了解了常州地区高职学生的就业观和创业观。同时,调研组也对我校的创新创业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