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组织开展基础团务工作培训

发布者:钱志越发布时间:2019-11-19

近日,团委组织各二级学院分团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及18、19级各团支部书记在文体中心小剧场参加2019年基础团务工作培训暨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团支部工作成绩单“实施办法”(试行)和评分细则(试行)推进会,会议由团委钱志越主持召开。

本次培训会议旨在通过校团委引领和各学院团委两次抓手、线下线上两个通道、“实施办法”和评分细则综合体系,力求做到每个团支部工作符合“磐石工程”具体要求、每个团员参与“智慧团建”、“PU平台”、“苏青U+”且提高好评度、各级团组织把握工作方式方法并提升效率增强凝聚力。会议期间,钱志越多次提醒团支部书记在工作开展的过程中要明确目标,提升工作效率,同时更要注重方式方法,合理分配学习和工作时间,搞好和班集体班委、团支部委员和各团员之间的关系,他希望团支部书记在工作中做到有序开展、克服困难、坚定不移、持之以恒等十六个字,成为我校团委领导下基层团组织的中坚力量,大家也到了很大鼓励,变得士气高涨。

在会议结束以后,钱志越对部分团支部书记提出的在工作中遇到的具体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其中包括具体工作中的难点重点和容易出错的在线平台操作问题也做了着重提示。

                                                   

 

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2019年1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