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罗嘉俊、姚德华两名同学被表彰为“江苏省大学生抗疫先进个人

发布者:钱志越发布时间:2020-07-18

我校罗嘉俊、姚德华两名同学被表彰为“江苏省大学生抗疫先进个人

通讯员团委钱志越

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我校学生积极响应团中央和团省委号召,挺身而出,奉献担当,踊跃投身阻击疫情的志愿服务活动,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近日,在江苏省大学生抗疫先进个人评选工作中,我校智能控制学院罗嘉俊、艺术创意学院姚德华荣获“江苏省大学生抗疫先进个人”称号。

 

 

疫情发生以来,学校各级团组织吹响“主动作为、勇于担当”的青春号角,带领团员、青年学生以各种形式积极投身疫情防控。

广大青年踊跃为疫情防控捐款捐物,45名青年参与社区防控、道路卡口执勤、参与物流保障,累计志愿服务超7000小时;71名青年参与一线防控人员子女守护,提供超2000小时的学业辅导、心理陪伴、自护引导、科技创新及文化艺术教育;21名青年参与宿迁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南蔡乡长庄村线上“阳光行动”,与23名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子女、孤儿”一对一“结对帮扶;41名青年组成8个战“疫”云讲演团队,录制20个视频在线讲演;10余名青年组成信息发布与舆情引导团队,及时发布疫情消息,引导青年学生不信谣、不传谣;江苏对口支援黄石以来,20余名团学骨干与地处黄石的湖北理工学院团学干部隔空结对交流,录制抗“疫”手势舞《不放弃》、微视频《过关》,制作《不放弃,一定赢!》创意组图,学校青年抗疫事迹先后被学习强国湖北平台、学习强国江苏平台、江苏省教育厅网站、黄石广播电视台微信端、常州日报、常州晚报、中国青年网、全国高职高专教育网等媒体发布。

他们不负芳华,逆行而上,以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实际行动为团旗、为学校增光添彩,工院青年,好样的!

 

我校收到来自宿迁经济技术开发区南蔡乡长庄村党支部

宿迁经济技术开发区南蔡乡长庄村民委员会的感谢信


我校志愿者守护一线防控人员子女故事登上

“战役——江苏少先队在行动”省级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