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翰墨描绘初心”主题书法美术摄影展的通知

发布者:周颖发布时间:2021-03-23

翰墨写初心,丹青颂党恩,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弘扬新时代劳动精神,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中的美育浸润,现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翰墨描绘初心”书法美术摄影展,具体事宜如下:

1.时间安排

即日起至2021517日截止

2.参与对象:

全院师生

3.活动内容:作品应热情歌颂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展示学校各项事业改革创新的新发展、新成就。内容积极向上,具有思想性和艺术性。作品类型包括软笔书法、硬笔书法、篆刻;摄影作品国画、水彩/水粉画(丙烯画)、版画、油画、剪纸,或其他画种

4.作品要求:

1绘画作品:国画、水彩/水粉画(丙烯画)、版画、油画、剪纸,或其他画种。尺寸:国画不超过四尺宣纸(69cm×138cm)对开,其他画种尺寸均不超过对开(54cm×78cm);

2书法、篆刻作品尺寸不超过四尺宣纸(69cm×138cm)。

3摄影作品要求原创作品。作品拍摄手法、摄影器材不限,作品文件类型须为JPG格式,图像大小数据不低于2M、像素不低于300万像素,传统照片需扫描成同规格的数码照片。

4报送方式:所有作品无需装裱,需提供原件以及作品清晰照片或扫描件,学生作品电子稿发送到邮箱:czilitw@163.com,原件交文体中心303周颖老师处;教师作品电子稿报送到邮箱:ymf@czili.edu.cn,原件交图文楼1104余美芳老师处。

5.奖项设置

教师组和学生组分别评奖,分别设一、二、三等奖和最佳创意奖,并在现场、网络(学院官网和微信公众号)上同步展出。

 

团委(公共艺术教育中心挂靠)  工会

2021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