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缪昌武以“四不两直”方式深入团委调研指导

发布者:周颖发布时间:2020-12-28

1225日上午,党委书记缪昌武四不两直方式深入团委调研指导工作。

调研中,缪昌武直奔现场、直奔主题,了解团委工作情况,仔细询问工作中遇到的难题以及学校如何进一步给予支持等问题,摸实情、出实招、解难题。

团委书记柏铁山汇报了近期团委的工作情况。

缪昌武肯定了团委近期的工作成绩,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共青团工作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善于总结提炼,形成品牌,彰显特色。他强调,共青团要牢记矢志姓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强化思想引领,为党铸魂育人;要注意紧密联充分发挥团组织团结引领青年、动员组织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职能作用,围绕学校中心工作,重点提升挑战杯赛事、社会实践等工作成效,助力青年成长;要以共青团改革为契机,加强自身建设,提升服务青年能力,团结带领全校青年坚定跟党走,奋进新时代,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柏铁山代表团委明确表态,团委将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突出育人主业、抓实基层基础、做强服务体系、深化团学改革,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学生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