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0年社团展演暨社团招新活动

发布者:周颖发布时间:2020-12-03

社舞青春,团聚梦想。122日,由校团委主办,信息工程学院分团委、艺术设计学院分团委承办的2020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社团展演暨社团招新如约而至,这是一场常州工业学院社团人的盛会,也是一场青年学子的狂欢。60余个学生社团齐聚一堂展示各自风采,活动现场人头攒动,高潮迭起。

在简单的开幕式后,精彩纷呈的社团活动逐一登场。子衿汉服社的舞蹈表演《广寒宫》吸引众多同学驻足观看;轮滑社表演者们像一个个舞动的精灵,展示了熟练的轮滑技巧,令人拍手叫好;艺德社选送的相声惹得观众捧腹大笑;跆拳道协会表演的高难度动作更是让现场掌声不断……为了吸引更多2020级新生加入,各个社团十八般武艺兼用。在场同学在海报、横幅、表演、现场介绍多重夹击下,跃跃欲试,希望能在社团中找到一方属于自己的天地

现场活动虽然结束了,但是社团带给青年学子的惊喜和温暖一直都在,祝愿每位常州工业学院青年都能在这里遇到更好的自己,让自己的大学生活因为社团文化和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而更加绚丽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