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志愿者圆满完成“2022中国—以色列创新合作周”服务保障工作

发布者:周颖发布时间:2023-09-06

今年是中国与以色列建交30周年。95日上午,由中国科技部、以色列经济与产业部、江苏省人民政府、以色列驻华大使馆共同主办的2022中国——以色列创新合作周在常州开幕。我校旅游与烹饪学院、经贸管理学院、材料工程学院、现代装备制造学院、智能控制学院的41名志愿者在中以国际创新村的各个角落,用热情的态度,专业且细致的服务,认真负责地完成了区域引导、会务支持、语言服务、现场防疫等工作,彰显了常工业青年的青春风采。

在服务中奉献,在奉献中成长。志愿者代表,来自21旅游331的仝子涵感慨良多,她说:“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很荣幸能够投身到本次志愿服务工作中去。这次经历让我提高了服务技能,更拓宽了视野,我们将继续秉承 “诚信、笃实、勤俭、创新”的校训,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传递下去。”

一直以来,学校通过承办全国、省、市级大型赛会的志愿服务工作,为广大青年学子搭建了良好的实践平台。在中国花博会、中国杜鹃花展览会、常州西太湖马拉松赛等大型赛事(展会)中,志愿者们以快速的响应力、高效的服务水准,得到了主办方和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与赞扬,学校先后获江苏省青年志愿服务行动组织奖、江苏省青年志愿服务事业贡献奖。(审稿/檀祝平、苏周媛、李颖、戎琳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