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23年“五四”表彰暨大学生合唱展演活动

发布者:周颖发布时间:2023-05-04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号召青年大学生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4月26日下午,学校举行2023年“五四”表彰暨“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大学生合唱展演活动。学校党政领导和青年师生相聚一堂,重温百年团史,汲取奋进力量。

校党委副书记毛伯民向全校广大青年、共青团员和全体团干部致以诚挚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勉励青年学子继承五四传统、弘扬五四精神,将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实现伟大梦想的奋斗中,凝聚创新力量,扬帆远大理想,听党话、跟党走,在最美好的年华砥砺奋进,无悔奋斗,建功立业新时代。

本次活动将表彰先进与大合唱展演结合起来,现场对“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全国社会实践(志愿服务)优秀团队、“振兴杯”国赛获奖团队、“挑战杯”省赛获奖项目团队以及学校共青团先进集体、个人进行表彰,并将八首红歌穿插其中,让青年学子在对标先进中汲取奋进力量,在《百年红船》《映山红》《追寻》《如愿》《在灿烂的阳光下》《萱草花》《七十五厘米》《有我》等红歌歌声中重温百年团史。

本次活动不仅是一场丰富多彩的文化艺术盛宴,更是一堂爱党爱国的生动思政课,激发了广大青年勤奋学习、立志报国、为校争光的热情,展示出我校青年学子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