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3年春学期学生团学干部全员大培训结业典礼

发布者:周颖发布时间:2023-04-13

4月11日晚,我校举行2023年春季学期学生团学干部全员大培训结业典礼,常州市政协二级巡视员、常州市政府原副秘书长孙如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吴丽云出席结业典礼并为本次大培训中涌现出来的“优秀学员”和“优秀集体”颁奖。

学生团学干部是共青团工作“上接天线”“下接地气”的关键少数,是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在青年大学生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的重要力量。本次大培训是在学校党委的指导下,在全校广大团员青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精神的氛围下举办的一次轮训,是学校团学组织负责人“全周期、分层次”培训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培训分5个班,参训学员近500人,共开设“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的青年工作”等15个单元的课程,通过专题讲座、交流研讨、互动教学、现场参观、学员讲堂等方式丰富培训内容,增强培训效果。

结业典礼后,孙如山为在场学员做《两会精神与人民政协》主题信仰公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