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学生社团建设发展调研推进会

发布者:周颖发布时间:2023-10-31

持续深化学生社团改革,充分发挥社团育人功能,近日,校团委深入各二级学院开展社团建设发展工作专题调研,各学院分团委、学生社团指导老师、社团负责人等参与调研。

调研会上,社团指导老师及负责人结合社团工作实际,围绕社团建设、活动开展、经费保障、学生骨干培养、场地规划等情况各抒己见,提出了目前学生社团管理建设中主要存在的问题、困难和进一步改进的方向。校团委副书记苏周媛总结了社团发展面临的问题,针对学生提问进行了解答,并提出了创建精品活动、强化校地对接、推进课程化项目等社团发展路径,保证学生社团健康有序发展。

本次调研工作为促进学生社团健康有序发展,提升社团活动质量,进一步规范学生社团管理,加强社团建设具有积极的作用。校团委将以此调研为契机,主动对接、主动服务学生社团建设,推动工作发展,真正把学生社团建设成为广大师生信任的、认可的、满意的育人阵地。